办公室领导及分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公室领导及分工

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

、校庆办常务副主任

徐东兴

全面负责党政办公室工作;协助分管领导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日常运行、管理、组织与协调工作;抓好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李樵

分管政策研究室、督办室、综合事务服务中心;负责政策研究、信息报送、督办、综合事务服务和信息公开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起草重要文稿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协调和落实学校党务工作;协管党政办公室纪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房海鹏

分管综合室;负责对外联络与公务接待工作,协助安排校领导公务活动;负责协调和落实学校各类大型活动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协管党政办公室财务、安全工作;负责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宣传和内部保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兼法制办公室主任

龚韵

分管统计信息室和法制办公室;负责统计信息工作;负责依法治校和法律服务工作;协管党政办公室的统战工作,负责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和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张岱

分管秘书室;负责学校公文的规范处理与服务指导工作;负责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等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负责职责范围内重要文稿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决策会议和公文督办工作;负责党政办公室档案管理、年鉴编纂等工作;协管党政办公室保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维稳办公室主任

兼信访办公室主任

吴寅

主要负责维稳办公室、信访办公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调研员

王业高

协管公文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