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新网:武汉大学2020恩施州企业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7     访问次数: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11日电 (向蓉 秦启培)6月9日上午8:30,由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指导,武汉大学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恩施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武汉大学2020年恩施州企业高管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祖清,恩施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凯军,武汉大学校董、武汉大学恩施校友会会长田宗仁等领导及嘉宾在线出席了本次云培训开班仪式。

  疫后重启,自强不息。要推动恩施硒产业发展新飞跃,首先要推动涉硒企业家的精神世界和思维方式新飞跃。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大学对恩施的帮扶,扶智扶志,以科技、智力服务帮助恩施州涉硒企业管理者更好地应对变革、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恩施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邀请了武汉大学知名教授及顶级实干管理专家线上送课到恩施,传经送宝。本次云培训课堂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深刻洞察和敏锐把握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大趋势,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及如何让企业管理快步进入“云时代”。

  汪连天教授主讲了新的转机—后疫情时代的中小企业经营战略对策以及企业危机心理应对的课程; 杨静老师主讲了5G时代新媒体营销技巧和“战法”的课程;毛宗福教授主讲了战“疫”之后的健康产业新生态和新前景的课程。

  本次培训共计12学时,来自恩施州8县市企业管理者共近600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学习。

  6月10日上午11:00,武汉大学2020年恩施州企业高管综合素能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3位老师的专业授课都非常精彩,也非常具有实用性,给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决策分析。”学员刘先生参加完在线培训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