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雨天西瓜销路愁 消费扶贫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07-08     访问次数:

 当前正是西瓜成熟上市的时候,但由于近期持续阴雨甚至暴雨,我校定点帮扶的大悟县新城镇熊湾村瓜农的西瓜严重滞销,部分贫困户的收入也因此受到影响。为帮助村民解决销售难题,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主动作为,积极联系中南医院工会采购该村西瓜,做到了应收尽收,瓜农积压的西瓜销售一空。

2020年7月7日下午,三辆货车满载着近3万斤当天从地里采摘的西瓜从熊湾村出发,驶进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由医院工会分发给临床科室医务人员。这是我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举措。这次爱心采购既消解了瓜农的忧愁,也给医院职工带来丝丝甜意。(通讯员陈春荣 杨俊杰 熊可)

 

 

村民采摘西瓜

 

现场称重装车

 

西瓜运抵中南医院,各科室有序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