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大电气学院与恩施高新科技企业展开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次数:


中新网湖北新闻8月25日电 (郑安港)8月21日,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与湖北创偲诺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磁技术研发、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恩施市是武汉大学的对口帮扶地。武汉大学扶贫工作干部、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凯军、武汉大学恩施校友会会长田宗仁博士充分了解到恩施的创偲诺公司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方面遇到的瓶颈与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对接高校,并顺利达成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测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周文俊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与企业开展合作,为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技术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湖北创偲诺负责人邓小青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技术研发现状及需求等内容。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专祥涛教授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倾力帮扶恩施。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表示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优势,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湖北创偲诺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与机械一体化的科创型企业,是湖北省隐性冠军企业之一,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智能电磁阀、各种电磁阀线圈、高端电感及精密电子元器件,广泛应用于通信、新能源汽车、智能卫浴、军工航天、燃气管道、轨道交通、医疗健康、智能浇灌等领域。公司产品远销德国、加拿大、俄罗斯、以色列、美国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0/0825/344324.html?qq-pf-to=pcqq.c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