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平会见恩施市党政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次数:

428日,副校长吴平会见来校访问的恩施市委副书记郭亚妮副市长柳诲龙一行,并就今年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亚妮代表恩施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干部群众对武汉大学多年来给予的倾心帮扶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自开展中央定点扶贫和省委实施616”工程以来,武汉大学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全心全意、真金白银帮扶恩施市,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援建资金1100余万元,引入各类帮扶资金2700余万元,采购农产品超过2100万元,促成10家校友企业投资兴业,落地资金达30亿元,为恩施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付出了心血、提供了支撑、注入了动力,充分体现了武汉大学对贫困地区、偏远山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的关心厚爱。下一步,恩施市将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平高度肯定恩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武汉大学早在9年前就与恩施市结下了不解之缘,特别是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学校干部走基层、结对子、扶真贫,与恩施市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武汉大学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恩施市发展。吴平强调,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深化与恩施市的合作,从人才培养、智力支持、消费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文旅融合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继续为恩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学校驻恩施市扶贫干部杨凯军、李锦江陪同来访。党政办(扶贫办)主任徐东兴、扶贫办副主任陈磊参与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