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片赤诚恩源武大,五年帮扶情倾恩施!

发布时间:2022-06-02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成于珈教授

倾情帮扶恩施市中心医院五周年

负重前行的路上,时有智者引领。

大刀阔斧、披荆斩棘,

然后海阔天空,风采无限。

这是奔往幸福的实践之路,

承载着一代代市中心医院人的梦想与付出。

万千有幸,在这条追梦的道路上,

我们有智者引领,那就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成于珈教授。

图片

图片

2022年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成于珈教授驻点帮扶恩施市中心医院五周年,5月19日,恩施市中心医院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总结帮扶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畅谈友谊之情。会议由副院长袁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行后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院党委书记舒友文同志讲话,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成教授的悉心指导,倾其所能地将武大人民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管理理念留给医院,让我院在医疗技术、管理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让恩施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希望成教授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医院发展。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承袭好成教授严谨务实、敢于吃苦、精益求精的良好作风,消化好、运用好、保持好帮扶成果,持续强化交流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

图片

书画传情,溢于言表。在帮扶五周年到来之际,成于珈教授也迎来了60岁生日,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吴晓云、柳州、李佳为成教授精心创作了书画作品,行后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也送上了生日蛋糕和鲜花,以此感谢五年来成教授的倾情付出,为这至善至美的60岁生日送上衷心的祝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成于珈教授表示:五年来,在市中心医院,我从一个“客人”变成了“亲人”,等级医院评审之路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我和大家也结下了深深的战友情,三乙医院创建不是终点,而是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起点,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今后为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共同努力。

图片图片

2017年,时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评审评价办公室和医院感染与预防控制办公室主任的成于珈教授,受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委派,挂职为恩施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到医院开展帮扶工作,指导医院加强内涵建设,创建三级乙等医院,开始了为期五年的帮扶之路。

图片

五年光阴如箭,千余岁月与共,五年里,成教授的身影和脚步奔忙在我们临床一线、行后职能科室、各类工作会议场地、各类现场办公场景,从制度到落实,从流程到执行,从督导到成效,从习惯到规范,点滴汇聚,流淌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作为感控专家,成于珈教授指导医院进行了大量整改工作,为2020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作为医院管理专家,成于珈教授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走访了医院的每一个科室,通过集中授课与单独辅导相结合,帮助医院干部职工转变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引导医院紧跟现代医院管理的最新要求,不断提高内涵质量。

图片图片

在成于珈教授的倾情帮扶下,恩施市中心医院作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三级综合医院的代表,率先申请并进行了三级乙等医院评审工作。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五年来,成于珈教授始终坚持自己克服困难,即便在家人住院手术的情况下,依然不影响帮扶工作的开展;始终坚持帮助医院进行长远规划,即便是在60岁寿辰到来之际,依然坚守在帮扶一线,指导医院进行“三甲”创建规划。

仪式简短,但深情厚谊;

话语虽简,但心心相印;

礼物虽小,但满怀承载。

成于珈教授为我们带来了学术理论与实践经验,用实际行动为恩施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真心认可和高度赞誉,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帮扶干部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将市中心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负武汉大学的殷切期望、不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倾情帮扶、不负成教授的真心付出!

图片2022

5周年

感恩有你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