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长窦贤康任武汉市政府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9-11-06     访问次数:

111日,武汉市人民政府第八届决策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我校校长窦贤康院士被任命为第八届咨询委主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为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市政府咨询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窦贤康表示,近年来武汉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各位委员施展才智提供了广阔舞台。各位委员要充分利用各自的研究团队和智力资源,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前瞻性、战略性政策研究,努力提出专业性、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将学术研究与武汉发展实际联系起来,为市政府提供决更多更好的决策咨询和决策建议。

    据悉,武汉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于19835月,主要职能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家学者智力优势,为市政府重大决策开展咨询研究及论证。市咨询委每届任期为5年,已历经七届,我校刘道玉、齐民友、陶德麟、侯杰昌、刘经南、李晓红曾担任历届市咨询委主任。

摄影: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