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周叶中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系)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由周叶中主持。

    校长窦贤康在开幕致辞中总结了学校体育事业一年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武汉大学始终强调“一流的大学应有一流的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大力倡导同学们通过体育运动磨砺坚忍不拔的意志,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2019年,学校继续大力倡导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断完善体育场馆设施,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加强体育竞技能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他激励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迎难而上的青春本色、舍我其谁的自信霸气、众志成城的团队意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他号召全校广大学子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校党委书记韩进宣布武汉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