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学校第十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次数:

    125日晚,第十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主厅举行。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与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一同向学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致敬。

    李纲、查晓明、李兵、姚宜斌、夏军、熊建生、陈谦学、陈波、任福、徐红星获评武汉大学第十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研究生为10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并献上鲜花。

颁奖典礼上,窦贤康回顾了自己在求学时遇到的恩师。他指出,武汉大学要培养一流的人才,必须要依靠一流的师资队伍。他希望广大导师们在夯实学术功底、锻造学术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回归教师的初心本位,做“立德树人”的担当者。他强调,学校在引进科研人才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教师的师德,让德才兼备的教师不断充实师资队伍,更好地把同学们培养成一流人才。

(摄影:朱绯、胡军霞、纵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