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23     访问次数:

    1221日,武汉大学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国内知名学者大家、顶尖企业家领袖等在珞珈山同台论道。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吴平、副校长李建成、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韩进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说,武汉大学以谋求人类福祉、推动社会进步、实现国家富强为己任,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武汉大学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也需要武汉大学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武大有非常优秀的校友团体,在不长的时间里,武大校友的声音、分量不断提升。他也希望学子们在聆听校友故事、学习校友拼搏精神的同时,更注重了解他们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对母校、祖国的情怀,利用这样的机会去了解社会、体验人生、思考自己。

窦贤康表示,武汉大学正处在一个非常好发展的态势中,我们一定会通过不断努力来回报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李建成现场与1995级印刷工程专业校友、浙江国微能源有限公司高管张健签署了捐赠协议。

    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武昌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太荣,洪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敏与武汉大学副校长吴平共同签署备忘录。


(摄影:吴昌庭、李端、金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