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长窦贤康出席老寿星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访问次数:

    1月10日,图书馆报告厅内春意满满、喜气洋洋。在武汉大学老寿星集体祝寿会上,81位今年满80岁、90岁、100岁的老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庆耄耋。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老寿星们祝寿。

“武汉大学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武汉大学的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是学校党委和行政一贯坚持的原则。”窦贤康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武汉大学荣誉体系建设,并通过重要的仪式和活动,将“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不断传承和弘扬。

窦贤康向老寿星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2019年是学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学校按照“能力建设年”的要求,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主线,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新变化:一流大学的一流意识不断加强;人的意识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风气逐渐形成,为武汉大学的未来发展坚实了基础、凝聚了力量。“武汉大学发展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我们将以与时俱进、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行。

祝寿会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老寿星送上春联、生日蛋糕和装裱好的生日祝福照片。学校领导为老寿星敬送礼金,祈愿他们“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老寿星们笑意盈盈,幸福感溢于言表

(摄影: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