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事务服务  >  正文

关于启用设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优化仪器设备管理流程,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方便教职工办理仪器设备验收等业务,学校近期启用了设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现将主要服务事项及简要操作说明如下:

一、 服务事项

1. “一体化直采平台”采购设备的标签打印

教职工在“一体化直采平台”采购的仪器设备,通过“仪器设备设备管理系统”提交验收申请,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验收人员线上审核后,教职工可自行在设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打印仪器设备条码标签。

2. 一般仪器设备验收单及条码标签打印

对于新购单台件2000元及以下的仪器设备,教职工通过“仪器设备设备管理系统”提交设备验收申请,上传发票及设备安装后的实物照片,并填写经办人手机号码。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验收人员进行线上验收审核,审核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经办人手机。审核通过后,教职工可自行在设备管理服务终端打印仪器设备验收单和条码标签。

二、 放置地点

为方便教职工就近办理相关业务,学校已启用2台设备管理自助服务终端,放置地点分别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当代楼1楼)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学部雅各楼219办公室)。结合具体使用情况,学校下一步将进行自助服务终端的业务功能拓展,并增设放置点。

目前,设备管理自主服务终端处于试运行阶段,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68773795、68772039,我们将会竭诚为全校师生服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