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事务服务  >  正文

关于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二楼办事窗口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访问次数:

根据财务部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的申请综合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3月1日起对二楼办事大厅窗口进行了调整,调整如下:

一、财务部在原有18号、19号窗口的基础上,增加20号窗口,办理事项如下:

  18号窗口:科研经费借票(中央往来票据、资金确认书、免税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科研经费上账开票(中央往来票据、资金确认书)

  19号窗口:科研经费上帐

  20号窗口:科研经费借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

科研经费上账开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免税发票)

  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在原有14号、15号、16号窗口的基础上,增加13号窗口,办理事项如下

  13号窗口:参与外单位纵向项目(课题)合作合同(拨入款)办理;作为牵头单位纵向项目(课题)合作合同(拨出款)办理;纵向项目(课题)技术服务合同(经费额度五万(不含)以下拨出款)办理。

  14号窗口:横向项目过程管理,包括投标、项目报告、付款申请等材料的审核。

  15号窗口:横向合同审核。

  16号窗口:科技合同法务咨询;合同终审。

三、原二楼13号人事部窗口调整11号窗口,办理事项不变。


武汉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

2021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