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保密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接受保密教育实训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次数:

2019530日,全体在校校领导、部分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湖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专项培训。

在警示教育展区,全体人员听取了全国典型窃密泄密案例的介绍。在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展区,工作人员通过互动教学展示了信息化条件下具有代表性的窃密技术手段,并逐一进行了保密提醒。接着,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围绕日常工作中涉及保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保密管理的标准和规范。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大家觉得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健全监管制度。要积极应对信息化发展带来的多重挑战,运用技术、法律等手段不断提升自身保密综合能力,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