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定点帮扶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硒都网:农村教师走进武大附小培训深造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次数:

新闻链接:https://www.hbenshi.com.cn/xinwen/bumenxinwen/201811/t20181115_514034.html



中国硒都网讯(通讯员 王莉)11月14日,武汉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小学负责人在武汉大学接待了来自恩施市农村的4名骨干教师,恩施市农村骨干教师武汉大学研修培训拉开帷幕。

  恩施市是武汉大学定点扶贫结对帮扶点,为促进恩施市农村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农村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精准帮教精神,武汉大学利用科教资源优势,组织恩施市农村骨干教师分学期、分批次在武汉大学附属小学跟岗培训,每次为期一个月,将从语文、数学、英语的学科教学,德育、家庭教育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跟岗学习。通过“跟岗培训”,切实改善农村老师的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农村教师由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