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就业工作协作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访问次数:

 

11月6日,2014年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就业工作协作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15所高校的就业工作负责人共聚一堂,研讨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并致辞。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服务开发处处长方伟通报了教育部即将开展的多项就业创业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凝聚各校共识,引领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共同推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新进展。

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深入交流了本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经验,围绕大学生创业、就创业基础课程建设、985高校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现状与政策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机制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分享工作经验,探讨解决困难的方法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