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韩进为校友赵华锋颁发校董聘书

发布时间:2014-11-14     访问次数:

“9年前,我依依不舍地离开珞珈山,从此有了一个终身头衔——武大校友。我决心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母校争光添彩。”11月12日,在校董聘任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2001级校友、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华锋校友深情地说。校党委书记韩进为其颁发校董聘书。韩进指出,校董团队里出现“80后”成员赵华锋,还有蹇宏这样的“铁杆”校友,这是学校的骄傲,体现了武大学生成才趋于年轻化这一趋势,也证明武汉大学拥有深厚的爱校文化。他认为,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方式除捐资外,还表现在参与学校事务管理和重大决策,以及启发学校调整培养方案等多个方面。他祝愿校友们事业更加辉煌,“武大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赵华锋是我校目前唯一的“80后”校董,他热爱武大,并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他在座谈中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以前辈校友为榜样,将武大校训的精神内核贯穿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