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进主持珞珈干部大讲堂第二十五讲

发布时间:2014-10-31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做客珞珈干部大讲堂,做了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校党委书记韩进主持。

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各单位内设机构主任、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李君如在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行动纲领》的报告中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以全会形式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会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我国法治建设的道路、方向、目标和原则要求,明确了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

进而,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体系与法治基本格局,人民民主专政与依法治国,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法治工作队伍建设与依法治国等六大关系出发,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韩进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解读,以更加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进行宣讲;发挥学校优势,进一步加强法学等学科建设,推进相关领域理论研究,为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党委中心组将于近日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

                                                                                             (通讯员龙滔 于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