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检查秋季首批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访问次数:

    822日,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周叶中、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带队走访四个学部,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韩进来到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和文理学部第五教学楼,现场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韩进走进教室查看布置情况,强调将防止出现交叉感染作为基本原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容量较大的教室,注意教室通风,关注学生的上课状况,为正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在工学部三舍和七舍,韩进详细询问每栋宿舍楼入住学生的数量,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准备工作,再三嘱咐工作人员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改善宿舍内外部环境,不断优化学生的入住体验,为学生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

虽已入秋,天气仍然炎热。为了深入掌握返校学生学习生活的真实情况,韩进来到工学部七舍的六楼,走进宿舍与学生交流。“刚回来,生活上有没有不适应?宿舍其他同学什么时候回来?”朴实的话语、亲切的询问和积极的鼓励,体现出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临近午餐时间,韩进来到医学部新装修后投入使用的杏园食堂,详细询问食堂三层楼的不同功能设置,随后查看新食堂的备餐情况,向工作人员了解菜品种类和菜品价格,强调要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

(摄影:金鑫 )